【原创】《三十分钟的夜》

2013-03-31 17:42 阅读(?)评论(0)

《三十分钟的夜》

 

诗/林畔

 

雪花,如漫天飞舞的花瓣

把宁静的视野,慢慢絮满

脚步,被萦绕着,多了些许

艰难,心却,无声地笑着

仿佛,会有圣诞老人

寒冷的夜里,送来期待的暖

 

一段直直的路,望眼欲穿

舞步般,在雪花里,一个人

独享浪漫,嘴角画上

美丽的弧,把每一片雪花

印满,在你不经意眼神里

一片片,我灿烂的盼

 

爱神广场,我的脚步

连缀着,雪花不停息

想要蒙上所有的印记

她的想,慢慢爬上我的眉

轻轻落在我的眼,吹口气

她妖娆地在风中,旋转如仙

 

默默地坐在,爱神的脚下

学她的模样,想要被雪雕览

纷繁的思,游离态地沉寂

如我此刻,满心的念

被丢弃的石子般,在水里

缓缓沉落,没有些许的波澜

 

我终不是爱神,眼神在

北风中,依然湿润地,怅惋

看看分针,三十分钟

我的夜,竟,全部用完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4-14 17:5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